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兴文县4.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20-01-08 11:39:50来源:四海网综合

兴文县4.1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1月8日凌晨,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发生4.1级地震。新京报记者从兴文县政府办公室获悉,暂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受损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8日1时9分,在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北纬28.21度,东经104.93度)发生4.1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兴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凌晨地震发生后,相关人员开展对各乡镇受损情况的排查核实,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也未收到房屋倒塌或受损情况的报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