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如何缓解久坐屁股疼 久坐肛周疼痛的自愈小方法

2020-01-08 15:3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518606.jpg

  久坐的人肯定感受过屁股酸痛的感觉,虽然没敢什么活,但是屁股周围都很无力,肌肉都感到很疲劳,其实这就是久坐的危害表现。

  坐久了出现屁股疼,可以站起身来活动全身的筋骨,也可以双手放在臀部两侧,反复揉搓按摩,放松臀部的肌肉,或者用热毛巾在臀部热敷,促进臀部的血液循环,舒缓臀部肌肉的紧张感。

  通常在一个地方时间坐久了不运动,也会出现屁股疼,这是很正常的情况,因为一直久坐臀部长期受力,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臀部的肌肉就会有僵硬和酸痛感觉。

  建议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屁股疼痛,最好不要进行久坐,可以在一定时间之后站起来舒缓筋骨,以免出现屁股酸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