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fo再成被执行人 戴威收到多条限制消费令

2020-01-08 15:3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星新闻记者据天眼查获悉,近日,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3则,执行标的金额累计超350万。目前ofo共计拥有被执行人信息266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5条。

ofo.jpg

  其中,2020年1月2日的一则被执行被执行人信息显示,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该执行标的为16231元。同一日另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显示,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3455988元;此外,2020年1月3日的被执行人信息显示,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30556元。

  天眼查显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为1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陈正江,经营范围包括自行车租赁服务、通讯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等。根据股权结构显示,该公司由OFO(HK)Limited全资控股。截至目前,创始人戴威及ofo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正江已收到多条“限制消费令”。

  在经历了2018年被曝拖欠货款及员工工资的风波之后,ofo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也并没有一帆风顺。除了被人吐槽共享单车故障率高、车子难找以外,一直被公众追问的退押金问题也没得到妥善的解决,反而继押金换金币、押金做P2P等手段之后推出了“购物返押金”的新花样,而用户对这种“要退钱就要先花钱”的退款方式并不买账。据黑猫投诉显示,目前仍有大量用户的押金仍未退还。此前据央视媒体报道,ofo公司目前已搬离昔日办公地点,也没有公布新的办公地址。

  红星新闻记者随后多次拨打了ofo公司客服电话及公开电话,均显示已无法接通。

  来源:红星新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