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还有没有紫外线辐射 为了美 冬天也要防晒

2020-01-08 15:51:5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6156647.jpg

  冬天寒冷,早上起来洗把脸都显得“奢侈”,女生还得抹一层一层厚厚的护肤用品,因此有不少人偷懒就不用防晒了,那么问题来了,冬天需要防晒吗?

  紫外线的自然界来源主要是日光,一年四季,紫外线都存在。要根据季节的变化,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冬季云层较薄,可穿透的光线比夏季更多,虽然日照强度不至于晒伤,但是脆弱的皮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侵袭。紫外线辐射会引起色素沉着和皮肤老化。同时会导致皮肤粗糙、增厚、松弛和皱纹。

  到了冬季气候比较干燥,因此皮肤很容易缺水。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应该先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以免干燥的皮肤影响防晒霜的使用效果,而且皮肤过于干燥缺水也会加速老化的过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