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信用卡贷款期限多长 信用卡贷款期限能修改吗

2020-01-08 16:29:15来源:四海网综合

信用卡贷款期限多长 信用卡贷款期限能修改吗

  现在各大银行都陆续推出了信用卡贷款,只要你信用良好,额度充足,很多人都想知道信用卡贷款期限有多久,下面我们来看信用卡贷款期限相关知识吧。

  一、信用卡贷款期限多长?

  一般来说,各大银行的规定不同,从3期~36期不等,有些最多只能分24期,根据银行政策、借款人资质、信用、当前状态而定,手续费则根据期限决定,计算公式如下:

  年化利率=年分期手续费率(分期数+1)*24

  年分期手续费率=分期手续费率*12

  二、信用卡贷款期限可以修改吗?

  不能。因为你的期限和利率在分期成功后都已经确定,是不可以修改贷款期限的,但是借款人可以通过提前还款,来达到修改贷款期限的目的。

  提前还款分为一次性提前还款和部分提前还款,而在提前还清了部分欠款以后,这样可以达到缩短贷款期限,但是每月还款额不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