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霍思燕称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阳 霍思燕真情告白杜江

2020-01-08 17:07: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在某档夫妻真人秀的节目中,霍思燕真情告白杜江。大声宣爱,引来无数网友的羡慕与祝福。

�Ž�2.jpeg

  霍思燕与杜江一直以模范夫妻的身份存在娱乐圈。近日,二人同上的一档夫妻真人秀的综艺节目中,霍思燕就在热气球上大方喊话杜江,真情告白“杜江你就是我的太阳,霍思燕就是你的月亮!你老说我有了孩子就不爱你了,其实我最爱的就是你!”并告白杜江对家庭的付出,称杜江是世界上最帅最有力量的男人,杜江被感动得痛哭出声。

  霍思燕的性格就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这与杜江的宠溺肯定是分不开的。没有哪个女人不想依靠男人,但这种男人真的很少,很少有那种会长期宠溺老婆的老公,杜江很显然是其中一个。

  霍思燕也在热气球上,激动地表达着感谢,感谢杜江能一直这么宠溺自己。霍思燕坐热气球落泪告白老公,霍思燕还称杜江就是自己的太阳,而自己就是那颗永远围着太阳转的月亮。太阳给了月亮光明,希望和无限的动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面对这样的真情告白。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羡慕祝福。“为什么可以这么甜?之前觉得霍思燕太娇滴滴了,看了节目才知道其实是因为有了杜江的爱的包容才会这样,在最爱的人面前卸下所有。每期看到这对夫妻都有泪点,杜江真的是太模范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