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孙杨退出系列赛 为确保东京奥运会的备战训练

2020-01-09 09:08:4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和北京站将在一月举行,在之前的报名名单中,两站比赛国内外高手云集,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也赫然在列,然而今天,孙杨后援团曝出孙杨已经退赛。

4b18f15fp00q3sa3k004mc000t400g8c.png

  孙杨全国粉丝后援团今日下午在社交媒体上通知:

  【紧急通知】

  接到最新消息,杨哥@孙杨为了确保东京奥运会的备战训练, 暂定不参加fina泳联冠军系列赛的深圳站和北京站。

  目前最新情况,我们仍在跟进中。如有其他变动,我们会通过官方账号进行公布。

  望大家谅解,并互相通知

  接着,孙-杨资源博转发并写道:大家看下通知,及时处理退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