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乌克兰基本排除操作失误致客机坠毁 坠机原因扑朔迷离

2020-01-09 09:2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时值美国和伊朗形势紧张,乌克兰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坠毁,引发高度关注。

׹��7.jpeg

  北京时间8日深夜,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基本排除操作失误导致客机坠毁的可能。

  乌克兰航空最新回应:

  基本排除操作失误导致客机坠毁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8日就该公司一架客机在伊朗坠机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该航班机组人员富有经验,基本排除操作失误导致客机坠毁的可能。

  该公司运营副总裁伊戈尔·索斯诺夫斯基说:“我们得到的消息是飞机爬升到了2400米的高度。机组人员操作失误的可能性很低,我们基本上不认为是操作失误造成坠机,因为驾驶人员都很有经验。”

  公司总裁德赫涅在发布会上表示,该飞机飞行状态一直良好,最近一次例行维护是今年1月6日。鉴于目前情况不明,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将暂时停飞德黑兰航线。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乌克兰总理贡恰鲁克当日在基辅表示,在坠机事件原因查明之前,乌克兰将自9日起暂停所有途经伊朗空域的航班。他希望尽快查明坠机事件的原因,并呼吁不要传播未经核实的信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