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购奥迪车被鉴定曾碰撞维修 车主要求“退一赔三”

2020-01-09 09:27:4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7674060.jpg

  1月6日,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收到了江苏茆先生的投诉称,他于去年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的鼎奥奥迪4S店购买了一辆全新奥迪车Q5L,在提车当天却发现车辆多处有维修痕迹,他再进行细致检查,还发现更换过保险杠。经检查疑似“事故车”,要求4S店退一赔三被拒绝,目前双方仍未达成和解,已经诉至法院。1月7日,鼎奥奥迪4S店销售总监回应澎湃新闻称,目前仍无法认定该车辆在售出时为事故车,不存在欺诈行为。该销售经理说,目前正在等待法院的判决结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