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亚鹏拍卖李嫣画作 李嫣画作是谁拍下来

2020-01-09 10:00: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亚鹏拍卖李嫣画作 李嫣画作是谁拍下来

  都知道李亚鹏为李嫣创立了嫣然基金会,而近日举行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中,李亚鹏拍卖李嫣画作的事情也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这不是李嫣的作品第一次拍卖了,之前李嫣的作品曾拍出了七位数,真的是很不简单了,这一次又是谁买了李嫣的作品呢?

  1月7日,李嫣在社交账号的即时动态中上传了一张照片,配文为:晚上见咯。图片中,地上堆满了颜料,镜子旁放的应该是刚刚完成的画作。而配文“晚上见”,指的是李亚鹏举办的嫣然天使慈善晚会。

  几个小时后,李嫣又分享了一张当晚举行的嫣然天使慈善晚宴活动现场的照片。根据屏幕上的介绍,李嫣的这幅画作是临摹了意大利画家阿梅代奥·莫迪利亚尼的作品。李嫣配文道,来自8137公里外的观望,意思是瑞士上学的她没法现身现场,而是通过手机看的。

  当晚也有不少艺人明星参加,而李亚鹏拍卖李嫣画作最终由娄艺潇拍下,虽然没有透露价格,不过应该也不会很少,在2013年的嫣然慈善晚宴上,李嫣的“熊猫与小鸟”就拍出七位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