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童高烧不退花5万治疗 竟是医院温度计有问题

2020-01-09 10:0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0cee6387c0f39c4854a83261ab1e5676.png;,4,png;3,700x.png

男童高烧不退花5万治疗 竟是医院温度计有问题

  江先生是江西人,去年12月他把自己3岁大的儿子送进浙江明州康复医院做康复治疗,没成想,刚住院孩子就发烧了,高烧20天不退,花了五万多块钱也治不好。让江先生愤怒的是,他说,到了最后却意外发现,儿子的身体压根没问题,有问题的,是医院的体温计。

  江先生的儿子今年3岁,小名叫途途。5个月前,孩子被检查出肺部感染了致命细菌,辗转治疗了半年,从江西到上海,花了五六十万,一个月前,病情终于稳定下来,转到了现在的浙江明州康复医院做康复治疗。

  没想到12月5号办的住院手续,8号上午,孩子就发烧了。之前的医生告诉过江先生,孩子这病切忌发烧,一旦发烧就会致命。

  更让江先生害怕的是,这之后的20天时间里,孩子每天使用各种方式降温,体温却始终下不去。用江先生的话说,这些药就像打在别人身上似的,一点效果也没有。

  可奇怪的是,孩子明明高烧不退,精神状态却很好,关键是,根据CT结果,各项指标也很正常。主治医生一头雾水,江先生却注意到一个细节,儿子只是在用专属的水银温度计测量时,才显示高烧,用别的温度计却压根不发烧。

  终于在去年的12月27号这天,江先生找到护士,给儿子换了一根新的体温计。老的体温计测出来还是有39度,可拿新的一测,只有37度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