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年奥斯卡预测 2020年奥斯卡热门获奖名单一览

2020-01-09 14:1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奥斯卡预测 2020年奥斯卡热门获奖名单一览

  四海网:奥斯卡是目前全世界公认的电影界最高荣誉奖项,奥斯卡每年春季举办,2020年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月9日举行,我们不妨来看一下预测获奖名单吧。

  提名要到1月13日才会公布,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预测谁会入围。我们已经看过了其他好莱坞大奖(金球奖、演员工会奖)的入围名单,并利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的热闹气氛来确定谁将在奥斯卡之夜决一死战。

  颁奖典礼将于2月9日(周日)举行。一些不那么引人注目的类别,如视觉效果,的入围名单已经在学院的网站上公布。

  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曾说过一句著名的话,他认为漫威电影不是电影,预计2019年最大的流行文化辩论之一将继续入围当晚最大的奥斯卡金像奖(Academy Award)决选名单。

  斯科塞斯的黑帮史诗电影《爱尔兰人》(The Irishman)是你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最佳影片,但不要惊讶于它与《复仇者联盟:终局之夜》(Avengers: Endgame come奥斯卡之夜)的对决。科幻和奇幻电影在传统上并不受奥斯卡青睐,但历史可能会站在钢铁侠、美国队长等人一边。毕竟,《黑豹》去年以众多提名为MCU打开了大门;作为史上票房冠军的《终局》的前身,《泰坦尼克号》和《阿凡达》都进入了最佳影片的决选名单;《指环王》一直等到最后一部《王者归来》才开始大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