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谢楠叫错杨紫名字 谢楠口误把杨紫叫成黄紫

2020-01-09 15:00:57来源:四海网综合

  1月8日,演员杨紫出席今日头条盛典活动,获得了年度全能明星的荣誉称号,不过在杨紫准备上台领奖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插曲,主持人谢楠口误把杨紫叫成黄紫,幸好谢楠即使改口才没有造成很大的尴尬。

л�.jpg

  谢楠叫错杨紫名字是怎么回事

  1月8日,2019头条盛典隆重举行,2019年比较火的明星可以说是都到场了,不过当天也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想不到作为主持人的谢楠竟然也犯了和朱丹一样的错误,叫错了杨紫的名字,将杨紫叫成了黄紫,不过网友表示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继朱丹之后,谢楠也在活动现场叫错了明星名字!1月8日,知名节目主持人、吴京的爱妻谢楠,在和华少搭档主持一台盛典晚会时,不小心也犯了低级的口误错误。还原现场,当时杨紫正在上台,领取“年度全能明星”奖项。可能因为穿着一条拖地长裙,配上高跟鞋不好走路,杨紫在上台时一直小心翼翼看着地面,用手提溜着裙子,身旁还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搀扶。此时,主持人谢楠在舞台上介绍杨紫。当她说到,为杨紫小姐颁奖时,一不小心口误,将杨紫说成了“黄紫”。还好谢楠反应迅速,脱口而出“黄紫”后,立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改口说了一句“啊呸”,接着又按正常流程说,“为杨紫小姐颁奖”。杨紫听到谢楠口误后,表情略微有些尴尬,她笑着对自己身旁的助理说了一句什么话,然后就上台了。

  谢楠在直播中喊错了明星名字,这场景,和朱丹此前在直播中叫错古力娜扎、迪丽热巴、陈立农的名字如出一辙。营销号们在转述这件事情时,也是毫不留情面,直言“谢楠怕不是被朱丹传染了吧?把杨紫叫错黄紫了……”有趣的是,谢楠叫错名字时,同行朱丹正在热搜上高高挂着。她因为在录制节目时,再次叫错明星名字,把马思纯叫成“王思纯”,又改口“马思河”“马思恒”,遭到网友新一轮的群嘲,被调侃要做女版韩乔生。这边朱丹的热度还未退,那边谢楠就犯错,也是同行之间的一种默契了。不过,与朱丹不同的是,谢楠叫错名字,收获的风评要要很多。

  网友们并没有对谢楠冷嘲热讽,反而是许多人都为她辩解。称她真的是无意,因为在叫杨紫的名字之前,她叫了黄磊的名字,所以顺着那个话锋,一不小心就嘴瓢了。事实也的确如此。谢楠在说“为杨紫小姐颁奖”之前,的确说了一句请黄磊先生留步。当时的情景是,黄磊在台上给张艺兴颁奖,颁完后,谢楠请他留在舞台上,接下来给杨紫颁奖。那句完整的话应该是,“请黄磊先生留步,为杨紫小姐颁奖”。所以谢楠才会在在说完请黄磊先生不要下台之后发生口误,将杨紫叫成“黄紫”。

  粉丝这边吵的很严重,但谢楠的心情好像完全不受影响,8日,谢楠还在微博晒出与吴京的写真,发文表示今天双人营个业,她吐槽道:“不肯当人形立牌的京哥,成功cos出了一种婚纱影楼风,严重地连累了我的表现。”还在线求助:“你们觉得我能怎么办,P掉他吗?在线等,急。”又让网友吃了一波狗粮。来源:烧荒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