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闲钱应该买保险还是做理财 保险和理财哪个盈利大

2020-01-09 15:2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2482245.jpg

  现在社会进步,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余钱也越来越多,那么暂时用不上的闲钱可以做些什么呢?最好的选择就是买保险和做理财,下面给大家分析这二者哪个盈利空间更大:

  一、保险:

  简单的说就是通过购买相关的保险产品(财产险、寿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万能险、教育储蓄险、意外伤害保险等),达到对个人(家庭)进行风险管理和投资的目的。其中有的保险只具备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而有的保险除保障功能外,还具备一定的投资和储蓄功能。但总体来说,保险的主要作用是风险管理和保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