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哪个划算 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对比分析

2020-01-09 16:51:42来源:四海网综合

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哪个划算 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对比分析

  全款买车压力大,很多朋友选择分期贷款,最常见的贷款方式有银行车贷和信用卡分期,,那么贷款买车选择哪个比较合适呢?哪个更好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1、银行车贷

  优点:贷款利率低——银行传统车贷基本覆盖所有品牌和车型,其利率以人民银行为基准,利率低于其他渠道利率,还款方式灵活。

  缺点:条件严格,下款时间长——申请银行传统车贷条件严格,难度比较大。申请者需向银行提供一系列证明资料如身份证、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社保证明、房产证名或房屋买卖合同证明或购房发票证明等材料。有的银行还需要第三方担保和质押物等。

  2、信用卡分期购车

  这种贷款的申请流程较为简单,只要贷款人信用良好,资质良好,就可以申请分期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期数为6期、12期、24期、36期,一期就是一个月。

  优点:条件宽松,还款方便——信用卡分期购车办理手续比传统车贷办理简单,身份证、收入证明等基本材料,申请者的征信记录很重要。不要有污点。还款跟普通信用卡按月还形式一样,使用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还款,方式灵活。

  缺点:汽车选择和贷款额度有限制及有手续费——每个银行信用卡都有自己合作商汽车品牌,所以申请者选择车型有限制性。银行分期购车业务的信用卡是有额度限制,额度限制这要取决于银行审批给你的信用资质。信用卡分期购车虽然不产生利息,但是有账单分期手续费,每个银行费率有所不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