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拍手称快!江西一称霸19年恶势力覆灭 平均年龄79

2020-01-09 16:54:1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09165523.png

  近日,江西鹰潭市余江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 “刘家老年协会”恶势力犯罪集团首犯刘某发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其余18名成员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6个月至1年不等。这个“特殊”的犯罪团伙平均年龄79岁,成员全是老大爷。

  2002年开始,他们在当地充当“地下出警队”“地下调解队”等角色,寻衅滋事、聚众冲击国家机关、拉拢村干部…涉事成员装病、装聋作哑,常以“听不清” “这么多年的事谁还记得”“前几天,吃了什么菜你记得吗”等话语,试图抵制审讯。办案过程中,他们在当地淫威多年,许多群众不敢出来作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