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恒将发郑爽黑料 郑爽起诉张恒事件前因后果

2020-01-10 08:10: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作为曾经顶流代表,小仙女郑爽的每一段恋情可以说都是轰轰烈烈的,好不容易谈个圈外的,以为分手了最多赔点钱,想不到还涉及到经济纠纷问题,在郑爽起诉张恒之后,有爆料称张恒要反击了,近期可能会发很多郑爽的黑料。

�ź�2.jpg

  郑爽疑起诉张恒

  郑爽和张恒这一对,虽然没有官宣,但早就已经被网友实锤分手了,分手之后郑爽也终于开始正常营业了,还卖掉了自己的嫁妆,看来是要彻底摆脱渣男的节奏,只是近日最新消息传出,郑爽因为两人之间的经济纠纷问题绝对起诉张恒了,而直接原因据说是因为张恒在外面以郑爽的名义借了高利贷……

  1月8日有媒体拍到郑爽出现在上海,一上午就先去了律所,随后手拿档案袋到法院进行登记,一身黑衣并不躲闪镜头,虽然脸色不好,但完全没有阻拦拍摄,似乎不介意行程baoguang。根据郑爽最近动态猜测,她这次前去律所及法院,很有可能是处理与男友张恒的经济纠纷,二人合开的公司注册地点就是上海,根据诉讼原则,她确实应该去上海起诉。

  分析郑爽诉张恒借贷纠纷案全过程:

  2018年8月郑爽与张恒公布了恋情,可惜好景不长,两人的恋情经历了一年多后于2019年12月18日正式分手!

  虽然两人如今分手了,但是牵扯其中的纠纷案却还没有结束。原因就是郑爽张恒两人在一起后成立的一间公司,而这个公司成立之初张恒就要求郑爽不参与公司的决策运营,女方信任他就答应了……

  然而,不料8日新闻曝出张恒方涉及民间借贷问题,这可就不是一般的小问题了,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了。

  按照原计划,这笔钱能用到2020年2月;但在2019年10月,张恒就以公司资金运营不足为由,要求郑爽继续追加投资。因为商谈无果,张恒辞职离开了郑爽。

  在分手风波之后,郑爽解散了公司。据爆料,随后张恒的朋友又重新注册了公司,公司目前的大股东是张恒的朋友。

  据悉,张恒背着用郑爽的名义借高利贷。8日,有媒体拍到郑爽前往律所,下午又现身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正式起诉张恒,与张恒方交换庭前。

  万幸的是郑爽方面为了及时止损,立刻停止了所有对于公司的投资,并及时做出相应措施。

  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日前受理郑爽诉张恒民间借贷纠纷案,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