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子柒方面否认年入1.68亿:未扣税款和成本

2020-01-10 09:0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005vnhZYgy1gar6h3q7f5j30go0b4k1b.jpg

  1月9日,中国传统美食博主@李子柒 所在公司杭州微念科技有限公司方面告诉澎湃,“李子柒年收入大概是1.68亿人民币”的相关报道是虚假报道,发布者早已道歉并删除文章。这一数据最初来自某互联网资讯博主发布的《李子柒一年能赚多少钱,数据量化给你看》一文。文章简单计算了李子柒的油管分成和天猫店销售额,再把49%作为她的抽成比例,最终得出结论:李子柒年收入大概是1.68亿人民币。在道歉声明中,该博主表示,计算方式不严谨,没有扣除所有税款、公司运营成本、视频制作成本和推广成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