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水不在iG春季赛大名单 2020年IG春季赛大名单公布

2020-01-10 13:1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2020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终于是要正式开打了,最近这段时间各大战队都陆续公布了自己新赛季大名单,由于AD选手JKL的离队去向未知,IG战队迟迟未公布名单,让这次的转会期依旧保留最后一丝悬念,很多人都很想知道新赛季JKL到底有没留在IG。

阿水2.jpg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就在刚刚IG官方终于公布了自家的新赛季大名单,让很多人失望的是这次JKL真的没有留在IG了,这次IG公布的春季赛大名单与之前大家猜测的基本相同,上中依旧由Theshy以及Rookie两个大腿担任,下路方面ADC由Puff担任,辅助目前有三人分别为Southwind、Fate以及Baolan。

ig名单.jpg

  以下为IG战队2020年LPL春季赛大名单详情:

  主教练:fly

  助理教练:Dingbo

  上单:TheShy

  打野:Ning、Leyan

  中单:Rookie

  ADC:Puff

  辅助:Southwind、Fate、Baolan

  对于IG新赛季大名单中没有JKL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阿水倒了,小饱也倒了,极限一换一(哭腔)这样的话那就是真还没签吧,回到起点了sn、tes、rng、ig四家争了。”

  还有网友表示“真没续的话粉丝不就开心了,反正水粉们也不想他留在ig,不都是离了ig去哪都行吗,不过阿水不会真的春季赛没得打吧,这白白耽误一赛季啊,一个赛季不打不会影响状态吗?好想知道原因。”

  确实虽说JKL可能不与IG续约这件事之前网上早有传闻,但等到真正官宣这一刻还是让人有些震惊的,看来JKL这次是真的下定决心离开IG了,磨合也不会放弃一个磨合多年的冠军队伍,转而去其他陌生的战队,不过就是不知道JKL到底回去哪个队了,所以对于IG的这次新赛季大名单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