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水性漆哪个牌子好 无毒又环保的10个水性漆品牌

2020-01-10 14:1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863501.jpg

  乳胶漆涂抹效果好,并且环保效果也不错,是现在大家装修常常会使用到的材料,那么这么多的水性品牌哪个好,哪个更容易得到大家青睐呢?

  水性漆十大品牌1、无穷花

  无穷花,于1998年创立,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环保水性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十多年来,禄源漆业始终将水性漆及相关产品的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唯一主攻方向,在专注中达到了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准,成为目前国内生产水性漆时间最早、最专业化、品种最全的生产商,“无穷花”牌水性漆已成为业内高品质、绿色环保产品的象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