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2020支付宝集五福新玩儿法介绍

2020-01-10 14:50: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每年春节支付宝都会推出集五福的活动,通过集五福大家可以瓜分红包,互动支付宝帮还花呗账单的机会。那么2020年春节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今年支付宝集福有哪些新玩儿?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75082bdf9a49408596a149909cab3604.jpeg

  9日,支付宝宣布,今年的集五福活动将1月13日零点正式上线,持续至1月24日(除夕),共计12天。用户集齐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等五张福卡可以在除夕夜刮分5亿奖金。

  从往年支付宝集福的时间来看,今年集五福的时间稍微提前了一点,农历腊月十九,小伙伴们就又要开始激动的“你有**福吗,换一张” “你有**福吗,送一张”“你的五福集齐了吗?”……

u=3000057692,1498613419&fm=173&app=25&f=JPEG.jpg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启动发布会现场。

  五福第五年,有啥新玩法?

  大家或许还记得去年备受追捧的“花花卡”,拥有花花卡的人可抽取“帮还全年花呗”的机会。今年支付宝将其升级为“全家福卡”,寓意“福传万家”,中奖权益也加码成了“帮还全家全年花呗”。

  据支付宝集五福产品经理冠华介绍,一个用户只能加入一个家庭,一个家庭最多10个人,支付宝将在抽到“全家福卡”的人中抽1000个中奖家庭,帮每个家庭所还花呗的额度最高为48888元。

  “帮全家还全年花呗”的变化意味着支付宝更倡导和全家人一起集五福。

  同时,今年集五福还新增了“福满全球”玩法,根据福卡传递的次数,支付宝和全球生态伙伴们会替“送福人们”依次点亮全球九大地标,包括5个国内地标和4个国外地标,从北京长城到南极长城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