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发布13周年 iPhone发展历程回顾

2020-01-10 15:2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发布13周年 iPhone发展历程回顾

  1月10日消息,13年前的今天,苹果时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旧金山的Macworld上台并向世人展示了第一台震惊世界的苹果iPhone。

  乔布斯介绍了iPhone所拥有的的三个独立产品角色:带触摸控制的iPod、革命性的移动电话和突破性的互联网通信设备。如今,iPhone仍然代表了这些东西且蕴含了更多的内容。

  自2007年以来苹果iPhone的销量便已超过10亿部,截至去年1月,苹果公司的活跃用户数量已达到14亿。尽管去年iPhone的销量下降,但iPhone仍然是苹果最成功的产品。

  多年来,苹果一直在改进iPhone,一遍又一遍地完善设计,更新相机功能并添加新的生物识别技术。所有这些变化使iPhone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不可或缺。苹果在iPhone上进行的改进汇总:

  2008年:App Store和3G网络支持

  2009年:个人热点和视频录制功能

  2010年:新的外形设计和视网膜显示屏

  2011年:Siri和iCloud

  2012年:4英寸显示屏,Lightning接口和LTE

  2013年:Touch ID指纹传感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