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蓬莱间白起和阿离是什么关系?阿离扮演者李明德个人资料

2020-01-10 15:28:2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由白宇、郑湫泓、季肖冰、陈意涵等主演的电视剧《蓬莱间》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灵物医生白起游历世间,在为灵物化解执念的过程中邂逅元气少女林夏,从而揭开一段“千年往事”的故事。在剧中白宇所饰演的白起身边有一个小男孩叫阿离,阿里的身份让很多人很好奇,他和白起是什么关系?阿离是谁演的?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蓬莱间阿离有感情线吗:

  在剧中,阿离是白起的全能助理兼贴身管家。他简直就是这部剧的搞笑担当,他和白起的日常很逗趣,而且他也是白起和林夏的恋爱助攻。

  从目前剧情来看,他一心扑在事业上,好像是没有感情线的,只能天天看着白起和林夏撒狗粮。

  他和白起是什么关系:

  阿离是白起诊所中的助手,帮助白起处理一些杂事。他是这部剧的搞笑搭档,每次出场都很搞笑。他也是一位非常热情、性格活波开朗的少年,玩游戏很厉害,他不仅会讲土味情话,还是一个段子手,也是白起和林夏的恋爱助攻。阿离就像开心果,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会有欢笑。然而对于他的结局是怎样的,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待电视剧更新后,大家在剧中找寻答案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