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梳妆台有哪些种类 新房选购梳妆台的3个小技巧

2020-01-10 15:4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711748.jpg

  家里有女主人的房子,一定会有梳妆台,因为美观又实用的梳妆台,是每一个女人都必需的家具。那么一般梳妆台有哪些类型,我们在选购时,有什么小技巧?

  一、梳妆台的分类

  1、尺度分类

  第一类:梳妆台高度为70厘米-74厘米,台面为35厘米-55厘米,台面下有空位,梳妆者可将腿放进去,梳妆时人离梳妆镜近,面部清晰,便于化妆,梳妆后还可把凳子收进梳妆台下面。

  第二类:梳妆台高度为45厘米-60厘米,台面40厘米-50厘米,台面下有富有特色的梳妆椅,形状各异,如圆形、长方形、方形等,台面上有一块大的玻璃镜,可将梳妆者整体面容显现于镜中,既便于化妆,又增添了居室宽敞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