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梳妆台放在卧室哪个方位 梳妆台的摆放位置和风水

2020-01-10 15:5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904165.jpg

  几乎家家都有梳妆台,一般都会放在主卧里面,那么梳妆台该放在主卧哪个方向,有什么说法呢?给大家讲讲卧室摆放梳妆台的风水讲究:

  1、梳妆台不宜靠近床边

  梳妆台摆在床边,半夜醒来上厕所容易被磕碰到,而且醒来时看到镜子中有人影,也会被吓到。胆小的人最好不要把梳妆台放床边,信风水的人也不要把梳妆台放床边,这样不利于自己运程。

  2、梳妆台不宜对门

  梳妆台上有一面镜子,镜子不宜与门相对,这样会形成对冲效应,影响个人发展。在摆放梳妆台时建议避开任何门,包括大门、厨房门、厕所门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