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梳妆台如何越用越新 6妙招助你清理、保养梳妆台

2020-01-10 16:05:58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711749.jpg

  梳妆台大多都是木质材料做成的,长久使用可能出现掉皮、变形的情况,以下给大家介绍6个清理保养梳妆台的小妙招,只要好好“照顾它”,保证越用越新!

  1、刚买回来的梳妆台不宜立即使用,应放置一两天等气味去除后再使用;日常要定期清洁梳妆台,清洁时建议用柔软的干毛巾擦拭,尽量不要用水直接擦洗,即便不小心用水擦洗桌面,也要用干毛巾擦干,避免受潮。

  2、梳妆台上放了热茶具,留有印痕,可以用蘸有浓茶的抹布擦拭,也可用具有同类清洁效果的煤油、酒精、花露水来擦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