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怎么定时发短信 iPhone定时短信功能教程

2020-01-10 16:28:45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怎么定时发短信 iPhone定时短信功能教程

  有时有要定时通知的事需要通过短信发送,那么这时就需要用到定时 短信的功能,苹果怎么定时发送短信呢?想知道的话就来看看今天的视频吧。

  第1步 听语音

  本视频是由苹果xs max手机的ios13版本录制的。苹果并没有定时发送短信的功能,不过我们可以先在短信界面编辑好短信内容,然后订好发送时间的闹钟,

  第2步 听语音

  闹钟即可提醒发短信时间。首先在手机桌面打开短信功能,输入需要发送的短信内容,然后再打开闹钟功能,点击右上角添加功能,选择好时间再点击存储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