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两大舰队会师黑海 普京观摩高超音速导弹试验

2020-01-11 09:14:20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普京监督了克里米亚附近的高超音速导弹试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援引俄媒消息说,俄总统普京当地时间9日观摩了俄军在克里米亚海岸举行的军演,当天的演习内容包括高超音速导弹试验。

  CNN称,根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黑海舰队与北方舰队当天在黑海举行联合军演,就“口径”(Kalibr)巡航导弹与“匕首”(Kinzhal)高超音速导弹发射进行演练。普京当天在俄海军“乌斯季诺夫元帅”号(Marshall Ustinov)导弹巡洋舰上观看了导弹发射。

  据塔斯社报道,超过30艘舰艇、40架飞机与一艘潜艇参与了当天的演习。俄海军总司令尼古拉·叶夫梅诺夫向普京汇报称,“演习已经成功举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