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机票作废躲过坠机 却与爱妻天人永隔

2020-01-11 10:28: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机票作废躲过坠机 却与爱妻天人永隔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日报道,日前,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坠毁,机上所有人遇难。一名男子因机票问题未能登机,躲过了这场劫难。但不幸的是,他的妻子在空难中丧生。

  据报道,穆赫辛(Mohsen Ahmadipour)本应乘坐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的这趟航班,但他的机票被“意外取消”,由此得以逃过一劫。据悉,坠机事故发生时,穆赫辛正在航站楼里。

  但不幸的是,穆赫辛的结婚近6年妻子登上了飞机,在空难中不幸丧生。

  据当地新闻网站“渥太华公民” (Ottawa Citizen)报道,这对夫妇在加拿大渥太华居住,此前一直在伊朗探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