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吹风就买负离子 负离子吹风机的特殊好处和坏处

2020-01-11 10:4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904364.jpg

  负离子电吹风因为比一般的吹风机多了负氧离子,能够对头发头皮都起到一定的呵护作用,下面详细介绍使用负离子电吹风的诸多好处:

  1、具有保健作用

  负离子又被称为“长寿素”,能使大脑皮层的抑制作用加强,对预防脑部疾病有一定帮助。另外,负离子还能使支气管平滑肌松弛,能缓解气喘症状。据称,负离子对治疗流感、佝偻病、坏血病、关节炎、烧伤也有一定的帮助。所以,负离子功效多,负离子吹风机自然就具有一定功效了。

  2、呵护毛躁发丝

  负离子吹风机能避免静电发生,能让毛躁的头发变得柔顺,因为内装负离子装置和半导体制冷装置,在运行时,能中和头发的正负,并产生水蒸气让头发水分充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