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陌陌iPhone11年终奖 已被员工在线销售

2020-01-11 11:14:14来源:四海网综合

50.jpg

  1月1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陌陌的公司邮件截图,截图内容显示在2019年12月31日前就职的正式员工,可以获得iPhone 11作为年终奖。而且,陌陌为员工准备的是256GB顶配版的iPhone 11,市场价为6799元。

  该消息一经发布,便收获不少网友关注的目光,更有一些网友对iPhone 11年终奖表示羡慕。不过在羡慕之余,也有网友发现有部分iPhone 11陌陌年终奖已经出现在闲鱼平台,而且除部分员工在销售外,也有黄牛表示可以大量收购来自陌陌的iPhone 11。

51.jpg

  去年9月,苹果发布了iPhone 11系列手机,其中iPhone 11凭借着强大的性能以及实惠的售价,成为诸多消费者的选择。不过即便如此,能为全部员工送上iPhone 11,也让我们看到陌陌的确财大气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