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烘干机如何保养 增长烘干机使用寿命的3个习惯

2020-01-11 11:17:33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7500983.jpg

  烘干机是一种家用电器,容易在使用中出现问题然后缩短使用期限,不过只要牢记以下3个方面,就可以很好地保养烘干机,快来看看吧:

  1、减少温度的影响。烘干机是不宜放在温度过高的地方使用的,因为这样会加大磨损,加大耗能,而伴随而来的便是故障。所以,最好把烘干机放在温度为20-30度的室内使用。

  2、减少各种腐蚀的影响。烘干机进水后内部零部件容易生锈,进而零部件运转速度变慢,就会影响使用,所以,应避免进水情况发生,尽量少让烘干机受潮生锈。另外,还要注意不要在烘干机旁边放酸碱性过强的物品。

  3、注意做好清洁保养。烘干机要定期清洁,每次清洁都要把外表面擦拭干净,然后清除绒毛收集器的杂物,最后再用湿布把内筒擦拭一遍。清洁后,最好仔细检查零部件是否有松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