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想见你番外蓝色初恋是第几集?王诠胜因同性恋被校园暴力

2020-01-11 11:26: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正在热播的台剧《想见你》因为高能悬疑且不断反转的剧情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近日网上曝出了王诠胜的番外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原来王诠胜竟然是同性恋,而他的遭遇也让不少网友表示心疼。那么想见你番外蓝色初恋是第几集?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  想见你番外蓝色初恋在第几集

  台版第八集。

  台剧《想见你》剧情播出已经过半了,现在大家再也不用为女主喜欢谁而担忧了,因为说到底其实都是男女主角两个人在谈恋爱,只是时间和背景不一样罢了。那已经出场的其他人物又有什么故事呢?最新剧情中,官方放出了王诠胜的番外,“蓝色初恋”线好虐哦。

20200109061932546.jpg

  《想见你》番外篇:蓝色初恋 - 王诠胜的故事

  因为“同性恋”被大家校园暴力,喜欢的人也因此唾弃他。

  「希望有一天,这个世界会变得不一样,不管我喜欢谁,都不再奇怪。」

  配上五月天的《拥抱》实在是太绝了!好虐心

  范围剧情告诉我们,王诠胜在2010年的时候就已经自杀了,之后李子维穿越过来,代替王诠胜活下去,后来李子维魂穿的王诠胜遭遇意外,身体死亡,李子维不得已回到了自己的身体,成为了瘸腿的男人……

  想见你和哪些电视剧撞梗了

  每次情节推进,都会让人联想到一些影视剧的情节。

  一开始黄雨萱因为那张合照以为自己的长相跟王诠胜初恋一模一样,觉得成为他的爱情替代品,想寻求真相,这里很容易联想到电影《情书》。

  以为穿越到过去冥冥之中是为了发现当年陈韵如死亡的真相,容易联想到韩剧《信号》和《火星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