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字母哥领跑MVP榜 湖人队勒布朗重回第2名

2020-01-11 14:21:21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1月11日报道,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公布了最新一周的MVP榜,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稳稳占据首位,凭借近来的不俗表现,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重回第2位,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跌至第3。作为迈阿密热火队的领袖,巴特勒成功闯入前5位。

62.jpg

  1.阿特托昆博(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30.3分、12.8个篮板、5.5次助攻、1.3次抢断和1.1次盖帽

  无论面对什么级别的对手,字母哥都继续用怪兽般的表现来带领全联盟战绩最佳的雄鹿队,这让他赢得上周东部最佳球员。在周四与勇士队的一场激战中,字母哥得到30分、13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抢断。只不过在做客挑战国王队的比赛中,字母哥被列为可能缺席的伤兵,他受到背部酸痛困扰。

  2.勒布朗(5)

  场均25.1分、7.8个篮板、10.8次助攻和1.3次抢断

  作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勒布朗将再一次与东契奇和达拉斯独行侠队相遇,这一次勒布朗将缺少戴维斯的支持,这意味着人们会看到更多勒布朗与东契奇的对决。过去5场比赛中,勒布朗两次送出三双,要想带领球队从达拉斯拿到胜利,他或许还需要其他人的帮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