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进球超乔丹 詹姆斯常规赛总进球数达12197

2020-01-11 16:0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今日湖人客场对阵独行侠的常规赛中,湖人以129-114轻取独行侠。

ղķ˹.jpeg

  本场比赛,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上场32分钟,25投14中,三分6投3中,罚球5罚4中,高效砍下了35分16篮板7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

  在命中这14记投篮之后,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总进球数已经达到12197,超越迈克尔-乔丹升至NBA历史第4位,排在第3位的是威尔特-张伯伦(12681)。查看NBA常规赛总进球排行榜>>

  本场比赛前,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35.0分钟,可以得到25.1分7.8篮板10.8助攻1.3抢断,场均助攻位列联盟第1。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