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首个电子封条你见过吗?即醒目还能报警

2020-01-11 17:24:12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平常我们见到的封条往往是纸质的,但是你见过电子版封条么?近日在湖南省长沙市这款电子封条便迎来了自己的“首贴”。

c58e-imvsvza9135480.jpg

ae8e-imvsvza9135481.jpg

  近日湖南长沙芙蓉区人民法院正式启用“电子封条”查封一处涉案房产,这也是全国范围内首次使用“电子封条”。与从前易脱落易被损坏的纸质封条不同,“电子封条”可对被执行人房产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和取证。当有人试图破坏封条时,设备会立即播放法院的警告语音,并拍下破坏者的照片及时传至执行法官手机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