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年最容易扫到敬业福的福字 怎么样快速扫出敬业福卡

2020-01-13 11:1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年1月13日凌晨开始,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就正式开始了,很多人第一时间就集到敬业福,有人扫第一下就扫到敬业福,而有的人是扫到了其他福剩下敬业福了,依旧在为扫出敬业福而苦恼,2020年最容易扫到敬业福的福字有哪些?怎么样快速扫出敬业福卡?

��5.jpg

  2020年福卡种类

  2020五福的种类:富强福、敬业福、友善福、和谐福、爱国福。昨年有花花卡和沾沾卡,今年也有两张贴别的福卡:沾沾卡和全家福卡。

  如果抽中全家福卡,支付宝会帮还一个家庭(仅限10人以及以内的家庭)的支付宝花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