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腮红液和腮红膏哪个好 二者适合的肤质、场合、特点

2020-01-13 11:37:27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904164.jpg

  不少化妆初学者接触到腮红液和腮红膏时会手足无措,不知道该选择哪个,下面从不同的特点给大家介绍这两种化妆品的用途,供大家参考:

  腮红膏也就是膏状腮红,适合干性肌肤、混合性肌肤的人群,其特点是滋润、服帖、颜色饱满,颜色会相对于腮红液来水来说更浓重一些,因此比较适合隆重的场合使用。

  腮红液也就是液体腮红,适合所有肤质的人群使用,其特点是自然、持久,甚至适合用于嘴唇,打造出粉嫩的气色。液体腮红近几年来颇受人们的关注,可以打造出自然,泛着红晕的苹果肌,并且非常贴妆,不容易脱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