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进死亡之组 中美意俄土5争4

2020-01-13 14:04:46来源:四海网综合法新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奥运女排欧洲区落选赛半决赛结束,德国和土耳其分别击败荷兰和波兰,会师决赛,将争夺唯一一张欧洲区的奥运入场券。荷兰队的出局,也意味着奥运会分组时意大利将进入中美俄所在的B组,中国队在1/4决赛时也将不会与意大利交手。

52.jpg

  根据赛制,进入奥运会的12支女排队伍将按国际排联1月31日的排名,进行蛇形排列分成两个小组。其中东道主日本队占据1号签位,其他11个队伍按世界排名依次为2-12号签位。按照蛇形排列,日本、4、5、8、9、12号签进入A组,2、3、6、7、10、11号签进入B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