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支付宝集五福怎么玩 全家福卡最强获取攻略

2020-01-13 15:3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支付宝集五福怎么玩 全家福卡最强获取攻略

  支付宝近几年春节推出的活动就是集五福活动,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从今天开始就已经开始了哦,大家应该都已经开始扫了,截止现在为止就已经有26万人集齐了,明明扫福只有那么几次,那为什么会这么快呢?下面我们来看支付宝集五福最新攻略吧。

  一、集五福攻略

  1、AR扫福

  只要使用AR任意扫福字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AR扫福攻略:这个只要扫带福字的物品,或者是手写的福都是可以的哦,去uc搜索“福字”也是可以的哦(包括春联、门贴、灯笼、包装袋、手写福)。

  额外福卡:

  1、扫可口可乐福娃(每日限量200万张);

  2、扫安慕希的“2020”(每日限量200万张);

  3、扫中国移动全国营业厅定制“福”字(每日限量200万张);

  4、扫星巴克LOGO(每日限量200万张)。

  2、我的家领取福卡

  (1)在支付宝上面创建“我的家”;

  (2)“我的家”成员大于或者等于2人时,每人每天都是可以领取积分福袋的(邀请中的家人不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