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结婚要不要请同事 过来人建议:婚礼必请三类同事

2020-01-13 16:4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8193218.jpg

  网上经常有人讨论,同事之间有没有友谊、同事能不能做朋友?尤其是在即将结婚举办婚礼的时候,这个问题就更为重要,因为你的答案就决定了婚礼是否要给同事发请柬。对于这个问题,过来人告诉你,三类同事婚礼最好要请:

  朋友级同事:除了工作外,私底下经常小聚,已经升级为朋友关系的这类同事。

  来往级同事:礼尚往来,曾邀请你参加过婚礼的那些同事。同事婚礼邀请你参加,无论婚礼等级怎样,至少说明他们对你的认可和重视。因此,自己的婚礼一定不能落掉这类同事,不然,会显得自己很没诚意。

  共室级同事:同在一间办公室,人数一般不多,平日里低头不见抬头见,一般都很熟络了。若举办婚礼这种事情都不邀请他们参加,有点说不过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