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赌王病情疑恶化 赌王最新消息近况

2020-01-13 17:2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0113030122857.jpg

赌王病情疑恶化 赌王最新消息近况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11日晚,赌王何鸿燊的三太陈婉珍和四太梁安琪先后现身医院看望赌王。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四太一改往日爱热闹的性格,不似从前那般热情更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且表情还非常的严肃,因此外界都在纷纷猜测:98岁的赌王何鸿燊疑似病情突然恶化?

  其实在此之前,就曾有有知情人爆料称,赌王何鸿燊至今已经留院观察将近5个月了,甚至还一度传出赌王连月依靠打续脑针来维持生命体征。不过,对于外界的这种传闻,四太梁安琪从未正面回应过也没否定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