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保障医护人员安全 陕西医院为医生配报警手环

2020-01-14 08:3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4947031.png

  继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推出安检措施后,陕西省人民医院购买报警手环并部分投入使用。1月13日,陕西省人民医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院已购买一批报警手环,部分投入使用,相关安保措施还在规划中。

  该工作人员表示,陕西省人民医院很重视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考虑到医院床位多、人流动量大的实际情况,为保证医院内人员的安全,院方正规划一系列安保措施,比如为医生配备报警手环、在病房安装报警按钮等,希望能够切实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