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若昀发长文 张若昀发文说了什么

2020-01-14 08:4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若昀发长文 张若昀发文说了什么

  13日晚,在《庆余年》收官之际,张若昀发长文《休谈风月,依诺沙星》和“范闲”做短暂的告别。

  张若昀坦言范闲活成了自己想活成的样子,“回想那几年演过范闲,我会觉得自己要想办法对得起自己,活出风采,不然我会羞愧。

  ”他动情表白角色称:“我爱小范大人,他就像你我一样俗气,爱这众生,爱这世界烟火。少年或许会过去,但少年心气永远不会过去。”

  并表示未来几年里将会与这个老成的少年继续相伴相随,用心去守护他的身边人和世界。小范大人文笔真的很不错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