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四川达州购房者可获每平米100元补贴 最高可获14000

2020-01-14 09:2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706097.jpg

  近日,四川达州市印发《关于中心城区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确保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十二条政策措施的通知》,支持有实力、有品牌的大企业参与土地市场竞买,恢复购房补助。根据上述通知,从2020年1月1日起(以网签备案时间为准),凡购房者购买建筑面积低于140平方米的新建普通住房,将按房屋产权证登记的建筑面积,由市、区财政对各自供应土地的开发楼盘给予100元/平方米的补助。四川达州成为自贡市富顺县、衡阳市衡东县后,第三个给予明确的购房补贴的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