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沾福气卡沾敬业福小窍门 敬业福复制和全家福窍门

2020-01-14 10:0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沾福气卡沾敬业福小窍门 敬业福复制和全家福窍门

  四海网: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去年的万能福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沾福气卡,可以复制好友福卡,不过沾福卡是随机沾,那么有什么能百分比沾敬业福和全家福窍门吗?来看这些小窍门吧。

  沾福气卡百分百获得敬业福攻略

  因为每个人只能获得一次奖励,那么就要另外的朋友多拿一张敬业福,已经集齐了的话,叫朋友剩下的福卡全部送人,只保留一张或者多张敬业福卡,所以得到复制卡也就是沾福气卡的小伙伴别着急用,等后面敬业福多起来了再用这个方法。

  因为沾福气卡是在自己的朋友中随机抽取一张福卡复制,所以如果你朋友已经合成了五福又多了敬业福的话就可以百分百的获得敬业福了!

  如果没有这样的一位朋友的话,建议去加一些QQ群,里面有一些大佬为了帮助其他朋友会保留一张敬业福,到时候就用沾福气卡去蹭就好了!

  如果实在不想麻烦,也可以凭借运气来抽取,当然朋友的福卡越少你抽取到敬业福的概率就越大,还有几率获得全家福哦!

  总结:使用沾福气卡复制朋友仅留了一张敬业福就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