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澳总理莫里森支持率大跌 将拨款五千万澳元救动物

2020-01-14 11:1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14111653.png

  13日,澳大利亚政府宣布拨款50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4亿)拯救野生动物。澳大利亚林火至今已经燃烧了超过1120万公顷的土地面积,相当于英国面积的一半。自然生态遭破坏,不少动物面临濒临绝种的危机。这场大火已夺走28条人命,烧毁2000栋房屋。有专家估计,至少有10亿只动物在林火中丧命,或因生态环境遭破坏而面临丧命危机。13日公布的民调显示,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支持率大跌。因对这场前所未见的危机反应迟缓,甚至还在火灾期间携家人到夏威夷度假,莫里森招致抨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