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结婚日期定了还能改吗 4个有意义日子最适合结婚

2020-01-14 14:4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7674061.jpg

  在准备结婚的时候,一般都会先选定一个良辰吉日,然后按着日子去准备请柬、酒店等等一系列琐事,那么事先选好的结婚吉日,可以更改吗,有哪些适合结婚有意义的日子呢?

  一、结婚日子能改吗

  一般来说,不建议修改结婚日子。如果结婚日子变了,很可能会牵一发而动全身哦。例如事先已通知了亲朋好友,更改了便可能会造成误会;如果一些婚礼当天的准备已经就绪,那么更改了就会在经济上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另外,如果家里的老人或自己是非常讲究忌讳的人,那么就更不要修改结婚日子了,否则心里总会有点疙瘩。婚后遇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情,或许也会把它赖到当初更改了结婚日子这件事上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