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未婚同居违法吗 男女婚前同住要解决好4大问题

2020-01-14 15:3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7481482.jpg

  在法治社会,大家学法知法、懂法用法,那么在法律的角度来说,未婚同居是否违法呢?男女在没有结婚就同居的过程中,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婚前同居违法吗

  在我国现行法律中,并没有无配偶男女不能在一起同居生活的规定;而法律没有规定的行为,都是可行的。所以,婚前同居不违法。

  也就是说,婚前同居(无配偶)的双方对是否选择同居可以自由决定。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双方同意的婚前同居,只是此时的婚前同居不受法律的保护,一旦发生纠纷了,那么法律不会像保护正常结婚的夫妻一样保护婚前同居者的利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