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倪萍医院看赵忠祥 倪萍到医院探望赵忠祥

2020-01-14 15:4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媒体传出赵忠祥病危的消息,但在其助理求证之后,证实赵忠祥并没有离开大家。而且助理表示一切都是谣言,77岁的赵忠祥本人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Ƽ.jpg

  1月14日媒体再一次放出了关于倪萍到医院探望赵忠祥的消息,也证实了赵忠祥身体的确不太好,而且是在医院里面进行疗养。

  关于老赵的病情,其实媒体也不太清楚,不过从当下的情况来看,77岁的他的确是住院了。得知倪萍入院探望,媒体也是求证于赵忠祥的儿子,其子声称赵老师是因为旧毛病所以才住院,身体并没有太多的影响。

  倪萍入院探望老搭档,而赵忠祥虽然本人并没有露面,但在医院的大厅之中,倪萍与赵老师的儿子一起交流。期间的倪萍面戴眼镜口罩神情紧张,不时皱起眉头,看来赵忠祥的病情应该是还在治疗之中。

  露面的倪萍本人状态还是不错,而且她故意选择戴起了口罩,原因也是希望老搭档不想被媒体过多的进行舆论吧。细细观察之下,发现倪萍的确是不时的眉头紧锁,显得十分紧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